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夏季赛6月16日NBvsJDG NB血虐JDG2:1拿下胜利

2017-06-19 21:44 · 稿源: 安趣网

《lpl夏季赛6月16日NBvsJDG NB血虐JDG2:1拿下胜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后的比赛,NB再没给JDG任何机会,轻松拿下大龙后,NB先在中路现抓掉JDG的下路组合,又在高地处击杀其上野,顺势一波拿下了比赛,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随着野区JDG一波0换4团战后,JDG顺势一波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在比赛进入22分钟,携带着巨大的领先,NB强势拿下大龙,并以一换二赢下团战,取得胜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元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16GB显存才是王道!讯景RX 6800图赏

    讯景日前推出了AMDRadeonRX6800显卡,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讯景RX6800采用正面三风扇的设计,左右两个直径100mm,中间92mm几乎布满了显卡正面,13叶片的风扇增加了总气流,高负载轻松温控。RX6800的性能到现在还是非常能打的,尤其是在价格上比RTX4060Ti16GB还要便宜了400元左右。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三星W24系列上架:15999元16GB 1TB的配置

    三星“心系天下”W24系列两款手机——W24和W24Flip——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与稍早发布的GalaxyZFold5和Flip5基本相同,均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处理器。三星W24系列将于9月15日18:00-9月21日24:00开启预约,9月22日全渠道开售。

  • 安卓通用!iPhone 15使用标准USB-C端口:顺畅读取16TB移动硬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之后,外界的各种猜测也终于得到了证实,尤其是关于充电接口是否加密的问题。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完全可以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安卓手机也能通用,没有任何加密措施。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代理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168元!苹果首次开卖USB-A转USB-C数据线

    iPhone15是第一款使用USB-C充电的苹果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苹果还是有不少包括MacBook、iPad和AppleTV在内使用USB-C充电的设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上架销售常用的USB-A转USB-C数据线,直到iPhone15发布之后,苹果才在官方商店中上架了这一数据线。有意思的是,贝尔金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旗舰店,在其京东旗舰店上,1米的USB-A转USB-C数据线价格最低只要26元。

  • Redmi Note 13 Pro今晚发布 全系16+512GB可选

    RedmiNote13系列将在今晚19点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的预热中,Redmi官博公布了Note13Pro的一些关键配置和功能。RedmiNote13系列在配置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预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 蔚来手机发布:6499元 12GB 1TB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蔚来NIOPhone。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NIOPhone12GB512GB版售价6499元,12GB1TB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16GB1TB版售价74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