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LOL美测试服更新:乌迪尔多技能优化

2017-04-07 09:40 · 稿源: 52PK

《LOL美测试服更新:乌迪尔多技能优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北京时间4月6日,LOL美服测试服补丁更新...

魂刃击中英雄的基础伤害从15提高至15/20/25/30/35/40...

法力值消耗从47/44/41/38/35调整为全等级50...

法力值消耗从47/44/41/38/35调整为全等级50...

法力值消耗从47/44/41/38/35调整为全等级50...

法力值消耗从47/44/41/38/35调整为全等级50...

2)持续性伤害的基础值从30/80/130/180/230调整为30/60/90/120/150...

效果从10/12/14/16/18%生命值偷取调整为首次以及之后的每三次普攻,将会对其进行治疗,治疗数值为最大生命值的2.5%,乌迪尔每损失1%生命值,效果就会提高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llama更新 优化软件并支持Command R+等多个热门模型

    Ollama软件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优化软件性能,提高VRAM的利用率,减少内存不足的错误,并改善GPU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研究人员、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能够从Ollama的新功能和模型支持中受益。

  • 小米SU7推送功能优化更新:需确保电量剩余20%以上

    小米官微表示,小米计划在4月24日陆续向用户推送部分功能优化,包括以下内容:修复交流充电系统进入保护机制后,偶发无法通过充电枪按钮解锁电子锁的问题;优化充电逻辑,提升第三方品牌充电桩充电兼容性;修复开门降音功能的偶发失效。车主收到车机推送的更新信息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或在中控台选择设置系统系统版本,或在小米汽车App中选择车辆进入版本更新。此次功能优化是个小的优化版本,小米SU7上市后的首次大版本升级,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公布OTA计划,敬请期待。

  • 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局部搜索优化AI工具使用地址

    LLocalSearch是一个开源项目,它提供了一种基于局部搜索的优化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在一定区域内搜索最优解,广泛应用于组合优化、调度问题和其他需要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的场景。点击前往LLocalSearch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LLocalSearch适用于需要解决优化问题的开发者和研究人员,特别是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寻找最优解的场景。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网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首尔丽格探寻东方,还原自在本色

    在“新中式”、“中国风”这股文化自信的浪潮中,新世代年轻人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追寻着那份独特的东方美。他们钟爱中国乃至亚洲文化,崇尚中韩式美容,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审美标准,而是追求一种自在的原生美感,一种能够展现自我,又贴合东方人轮廓特色的风格。首尔丽格,正是这样一个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的美丽殿堂,它打造了一个融合中韩美学体系的�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口服司”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焕新厨房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