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虎牙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EDG磨合期不敌全华班 UZI疯狂输出毫不留情

2017-03-06 16:00 · 稿源:斗玩网用户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昨日,万众期待的 2017 英雄联盟春季赛榜首EDG和RNG展开了巅峰对决,这是两支国内顶尖战队历史上第八次交锋,也是新赛季的首次交锋,双雄争霸头名无疑是本届LPL常规赛最大的看点,不过这一次RNG毫不留情展示出了他们全华班的默契,以2: 0 的优势获得这场峡谷之争的胜利。

LPL春季赛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lpl

第四周第二日比赛,EDG和RNG均以2: 1 险胜LGD和GT,双方表现优异蓄势待发为 3 月 5 日的宿敌之战做足了准备。然而EDG队员变动磨合期不敌RNG全华班猛烈攻击,狂小狗UZI疯狂输出毫不留情。这支致力于打造全华班的战队没有让人失望,表现甚是强悍。UZI手中的EZ和小炮都展示出不凡的操作,第二局小炮更是与队友配合默契,以 8 杀 3 死 5 助攻 304 刀的成绩拿下MVP,伤害更是占团队输出26.1%,成为战队的主要经济与输出支柱,一度与EDG拉开很大的距离,RNG的强势下路是制胜的关键。我们来看一下第二把UZI小炮数据:

EDG与RNG一直都是LPL赛场上的宿敌,细数EDG与RNG八次交锋,其中EDG胜过 5 场RNG拿下 3 场。 2016 年LPL夏季赛,EDG创造了一个全胜的记录,在总决赛上3: 0 击败RNG。RNG在本次LPL春季赛中以无与伦比的默契发挥出了强悍实力,继续在与EDG的对决中扳回一城。新的对决,揭开他们宿命的羁绊,双方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的状态。EDG改变套路打法,而RNG依然选择稳中求胜。EDG仍然处于新团队磨合期导致的几次失误,让RNG抓住时机趁虚而入,麻辣香锅与小虎等核心成员默契配合给狂小狗UZI创造了极其优异的输出环境,自然让团队取得了爆炸输出。强势2: 0 战胜EDG,RNG全华班再次在对决中扳回一城!

EDG虽然输掉比赛,但他B组第一的地位依然无人撼动。EDG虽然仍处于人员变动磨合期,敢于突破的新阵容所带来的全新战术值依然强悍。EDG与RNG虽然人变了,但故事总要继续,这是属于他们的宿命与羁绊。期待LPL赛场上两大霸主EDG和RNG都能继续证明自己,继续为进军S 7 做足准备,争夺属于他们也属于中国战队的冠军荣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全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雷军鞠躬拜托吐槽SU7口下留情:小米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拿1万倍放大镜看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昨晚小米SU7已经正式发布,起售价21.59万元。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SU7绝对是三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大家喜欢,想请大家真诚的为小米点赞。他甚至还在现场提前鞠躬,称如果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在这里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雷军称现在的舆论环境不是太好,尤其小米热度又特别高,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大家拿1万倍的放大镜在看,所以自己觉得压力特别大,请大家能够理解。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米SU7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官方公布的战绩是上市4分钟大?

  • 大模型实时打《街霸》捉对PK,GPT-4居然不敌3.5,新型Benchmark火了

    让大模型直接操纵格斗游戏《街霸》里的角色,捉对PK,谁更能打?GitHub上一种你没有见过的船新Benchmark火了。与llmsys大模型竞技场中,两个大模型分别输出答案,再由人类评分不同——街霸Bench引入了两个AI之间的交互,且由游戏引擎中确定的规则评判胜负。正如开发者所说,想要赢,要在速度和精度之间做好权衡。

  • 贾玲疯狂减肥2个月没瘦:教练瘦了

    贾玲的纪录片《热辣滚烫》第二集播出,着重讲述了她的减肥过程。贾玲曾经遭遇了一个瓶颈期,持续了2个月却没有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令她感到沮丧的是,她的教练却在这段时间里瘦了下来。要突破瓶颈期,让自己继续瘦下去,就需要及时调整和优化减肥计划,并且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这样就能最终取得成功。

  • 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在2月份就已不敌三星 连续霸占榜首仅4个月

    苹果智能手机在秋季新iPhone上市后,销量通常会大幅提升。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苹果在今年2月份销售了1741万部iPhone,在当月全球新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18%。在三星电子超越苹果之前,苹果曾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上连续三个月位列第一。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CertiK与OKX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