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厄加特重做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厄加特2017重做 lol厄加特技能重做详细介绍

2017-02-09 09:2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LOL拳头官方公布了下一阶段的英雄重做计划,其中就包含了冷门英雄厄加特,厄加特重做之后将会有什么样的技能呢?召唤师们都表示十分期待,毕竟厄加特确实冷板凳很久啦,一起来看看拳头官方是怎么说的吧。

厄加特啊厄加特,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好。许多Rioters为了替厄加特想出合理的技能配置都已经精神崩溃了。厄加特代言了混乱的主题、技能配置、视觉还有背景故事。身为远程英雄却长了一对剪刀手,作为射手却又有点像坦克,还会把自己换到敌阵里 。他是诺克萨斯人看着却像是祖安的特产。还有太多东西 为他的重做之路增添了重重障碍,但是我们高兴地宣布终于为他找到了一条可靠的路径,可以对他进行改动了。

要这样做必须将厄加特矛盾的地方拆分开来,保留一部分,舍弃一部分,再重新拼装让他成为一个连贯并且能让人看懂的英雄。从设计/技能配置的角度看,厄加特需要进行大量的工作才能变得连贯。从艺术的角度看,我们认为厄加特已经有一些很酷的元素了,令人觉得恐怖的肉体机械混合体,舍弃了人性以寻求力量。不过目前的处理方式是个大难题,所以他的视觉会搭配着崭新的技能配置获得一次大改。同时我们想改善他的背景故事以符合世界观团队近年来搭建的世界。最后,厄加帝的时代已经来临。恐惧吧。万分恐惧吧。

以上就是拳头官方对于厄加特重做内容回复的原话,后续更多新消息斗玩网将会第一时间更近,请保持关注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