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6.22版本野区改动汇总 S7野区改动介绍

2016-11-16 16:25 · 稿源: 蚕豆网

《LOL6.22版本野区改动汇总 S7野区改动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6.22版本已经上线,那么新的野区改动有哪些?季前赛野区有什么变化?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也就是说,1分38秒时会刷新双buff,三狼和F6,1分50秒时刷新石头人和魔沼蛙,2分28秒时刷新河蟹,2分半刷新小龙,10分钟时刷新峡谷先锋,20分钟时刷新大龙...

和现在版本的真视守卫相比,二者视野和价格上没有变化...

会有总共三种不同的植物刷新在游戏地图上...

小地图上的绿点表明在这里有成长好的植物...

尤其是占卜者之花就在野区入口处,一旦被对方占领本方野区基本上都会被对手探查仔细...

同样的,爆炸球果和蜂蜜果实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游戏,这相当于给不少英雄免费加了一个可以越墙的技能和线上补给的手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万打法:普通不送选装包

    快科技4月1日,2024年汽车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状态,今日,AITO问界新M7开启降价。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六座后驱版降价2万元,最新指导售价22.98和24.98万元,但是,此次降价后,这两款车型此前一直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则不再提供,也就是说实际降价了5000元。问界M7之所以要降价促销,根本原因在于理想L6马上到来,后者定位25-30万级,和M7是真正意义上的敌手,M7降价促销,很显然是为了在L6到来前再次招揽更多潜在观望客户。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首发视觉智驾!华为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24.98万起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另外购车可提供价值30000元焕新权益,包括价值6000元的内饰选配金、价值3000元的MagLink平板套装、价值20000元的华为ADS2.0高阶智驾权益包和价值1000元的交车礼盒。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小米SU7最强敌手:华为智界S7两天大定超2000台

    据鸿蒙智行官方,品牌首款纯电轿跑智界S7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两天大定2079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智界S7重新发布上市,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此次新增的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为顶配版本,所有配置全部拉满,在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的基础上,升级为100kWh华为800V巨鲸电池,拥有751km长续航。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万元起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