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新英雄永猎双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新英雄永猎双子千珏技能公布 大招群体

2015-09-17 11:47 · 稿源:资讯索引
《LOL新英雄永猎双子千珏技能公布 大招群体无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新英雄声音彩蛋曝光 定位打野10月推出

LOL又要出新英雄了,之前出的克烈都没人玩,现在官方居然又推出了一个新英雄,不知道又会是什么丑八怪英雄。LOL美服测试服公布了一段新的英雄声音片段,并且在配置文件中发现了与野怪互动的动作,在下面的视频中包括

LOL新英雄概念预告视频地址 LOL新英雄法师技能是什么

《英雄联盟》官方在今天公开了一个简短的新英雄概念预告,这个视频可以看出来的东西并不是很多,对此拳头官方依然是守口如瓶,所以只能期待接下来的爆料了,很多小伙伴还没看过视频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lol新英雄彩蛋:下一个ADC英雄来自虚空?

我们是怎么知道这是给新英雄预热的,而不是一个动画让峡谷先锋死得更加随意一些?好吧,我之前不知道斯维因的那个台词,看来卡萨丁的女儿要回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