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怎么才能玩好ADC?大神十点技巧带你飞

2015-07-14 11:47 · 稿源:企鹅村的栗子老师

《LOL怎么才能玩好ADC?大神十点技巧带你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LOL中显然ADC是团队最重要的角色,其实ADC玩的比任何一个位置都累而且要求是最高的,可能还显得比较枯燥...

当你击中对方英雄时,对方的小兵会自动将仇恨建立在你的身上,而反过来,当你的小兵目标已经是对方英雄时,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骚扰他们了...

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玩ADC的小伙伴特别是低端局,总是出装套路是一样的...

然后还有个小技巧,对方CARRY追你不要总是一味的脱离队伍跑,有时候你回身到队友身边虽然可能也是死了,但是对方跑不了...

只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企鹅村的栗子老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三体》引热议!因推荐腾讯版《三体》小岛秀夫登上CCTV6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3月21日,网飞版《三体》剧集全季正式上线,这部投入成本达1.6亿美元的剧集,播出后却引起热议。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有网友提出,网飞版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为了追求节奏快,大量删减原著内容。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体》资深原著粉小岛秀夫也加入剧评大军,并推荐原著粉丝去看腾讯版的《三体》。小岛秀夫还因推荐腾讯版的《三体》还登�

  • 看懂网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王者荣耀》宣布,觉醒之战”玩法将于今日限时开启。开启时间为:4月2日更新后至4月7日23:59。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玩家可以免费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参与对局等活动。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单月涨粉300万,短剧“带”剧情号

    剧情号达人正在靠短剧疯狂吸粉。新榜编辑部观察到,随着爽文式小程序短剧的爆红,越来越多剧情号达人玩起“短剧梗”,用“穿越”到短剧中的人物视角,还原普通人对离谱剧情的反应,把荒诞与现实的碰撞拍成了段子。比如,“七颗猩猩”近期更新了12集《重生之我在爽剧当演员》系列视频,演绎了保姆、助理等短剧配角的心理活动,其中6条视频获赞超百万。在该系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