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青玉贼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迹贼一砍再砍? 新套路青玉贼再战天梯

2017-03-07 13:43 · 稿源: 17173

《奇迹贼一砍再砍? 新套路青玉贼再战天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青玉贼说实在话,是设计师凑数的,本身职业青玉牌就没有给多,对比萨满和德鲁伊,少了1个青玉职业牌,也就是2青玉,算上家族的青玉灵,艾雅,7青玉牌,稀释在30牌上,很慢,而且这些青玉随从充分的打乱了构筑的很多配置,比如青玉之灵,那么你会适当减少4费随从曲线,而我们知道4费裸上青玉之灵,很弱...

有很多人都尝试过构筑青玉贼,然而还是没有引起多大的震动,既然是版本末期了,这个时候拾起来玩一阵就过去了,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有青玉贼了,如果不愿意去打剪刀石头布的天梯和那个变成花花世界的竞技场,那么就来休闲玩青玉贼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