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萨满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的狂欢 补丁前传说级传统控场萨分享

2017-02-18 14:35 · 稿源: 17173

《最后的狂欢 补丁前传说级传统控场萨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老萨逢春,用来形容这个卡组在贴切不过了,这是一套比较老版本的萨满的卡组,之前环境的提速使得他没有太多的生活空间,但是现在环境的速度慢慢降下来了,之后环境的速度更会被萨满所针对,渐渐地老萨的空间又出来了,这套卡组在目前的天梯环境中非常的适合,足够的墙、强大的解场、嗜血的疯狂都使得他能够重登传说...

推荐理由:老瓶老酒强力依旧,传说分段,非常适合目前的环境,对阵快攻拥有不错的解场能力,对阵宇宙能够有强力的斩杀手段,往往血量适中的时候一锤定音直接按死宇宙系,是月末上分最佳的卡组...

第四,过载类随从,萨满的过载往往意味着高属性,高强度,477、图腾魔像都属于这一类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