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绝不卡梅伦 改良型完美龙牧卡组分享

2017-01-16 09:10 · 稿源: 17173

《绝不卡梅伦 改良型完美龙牧卡组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铜须:战吼是这套卡牌中比较多的一个特效,铜须的作用毋庸置疑,而且铜须自身也具备很强的嘲讽能力,另外铜须配合虚空幽龙史学家是一种增加后期质量生物的combo,在对阵一些后期卡组的时候,作用比较明显...

如今的龙牧虽说依旧会存在很多劣势对局,但基本面对任何卡组都有一战之力,和青玉德、宇宙术等卡组的对决中肯定劣势,但当我们面对快攻之时,只要前期不卡手,自然优势就会越发无限大...

当然,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而龙牧仅仅体现在随从交换和取胜的一面,这根竞技场非常类似,不能说玩花样就一定才有乐趣吧,喜欢“务实”的玩家不妨拿龙牧多练习练习,而整套卡组花费也并不会太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