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天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赛季天梯卡组推荐 改良版脏战卡组

2017-01-02 12:43 · 稿源: 17173

《新赛季天梯卡组推荐 改良版脏战卡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元旦快乐,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脏战,这套卡的经典之处在于加入了本版本中一个极具创意的卡组脏鼠,增强了很大的出其不意性,这套卡组获胜的基础依然是利用战士强大的生存能力以及解场的能力...

脏鼠:这是一个很棒很棒的随从,首先低费用好身材带嘲讽,在对阵快攻的情况下非常的好用,因为目前的海盗战大部分是通过随从武器打脸,2/6的老鼠基本上可以抑制对方2个回合左右的伤害输出,另外老鼠的弊端有些时候可能是正面的效果,特别是在面对慢速职业的时候,往往能够拉出一些关键的随从,比如拉出卡扎库斯、大王、暮光龙、黄金猿、逐星这样的卡牌,那么就是赚的特别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