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加基森新版本蓝龙德卡组介绍

2016-12-10 17:01 · 稿源: 安趣网

《炉石传说加基森新版本蓝龙德卡组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带来了炉石传说加基森新版本蓝龙德卡组介绍,快来看吧...

这是我自己做的一套新版的蓝龙德卡组,没想到在最近观看视频的时候发现夕尘残枫也使用了类似的套路,他在视频中说是抄的某个大神的卡组,后来我在某网站找到了卡组的出处,是某位大神制作的最近美服登顶的一套蓝龙德卡组,鄙人的卡组与大神的卡组略有区别在于奥术巨人、腐根和红龙的选择,奥术巨人和腐根是上个版本蓝龙德必带的卡片,而红龙在这个卡组中充当着保命或者换血斩杀的作用,而大神的原卡组中,将奥术巨人换成了利爪德,为了更好的应对速攻卡组,甚至很多时候可以进行斩杀,在后来的调试过程中,鄙人发现携带利爪德还是比较实用的,在这里也是建议如此携带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