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蓝龙德卡组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国服传说200蓝龙德卡组 我就是魔法的化身

2016-09-23 17:33 · 稿源: 17173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大家好,我是美国海军上将詹姆斯下士,战网ID:SNEarsenal#5505,一个从内测开始入坑的老玩家,在这次剁手合集之前是零氪。第一次发文章比较紧张,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

这个月刚开学事情比较多,每天只能做做任务混点金币,经过半个月好不容易才蹭到了低保,难得中秋放假于是决定上一波分。想了一圈有哪些套牌好玩又有强度,哪些套牌最适合天梯环境。

思来想去,最后决定用蓝龙德冲击天梯。结果效果出奇的好,在9月17号这一天下午全程用蓝龙德卡组从6级冲上了传说并打到了国服第200名,下面贴上卡组。

卡组详情

构筑思路

大家知道,在如今的天梯环境中,各个套牌相互克制,快攻克制中速,中速克制控制,而控制又克制快攻,很少有牌组能够兼顾各种情形。

动物园打脸萨这类快速套牌不容易卡手,对牌序要求不高,是我一开始考虑的牌组。但经过实战,此类牌组对阵有强力aoe(大漩涡传送门)或者低费清场法术(奥术飞弹,活体根须)的套牌时非常吃力,对阵控制套牌的时候胜利的钥匙也往往不在自己的手中,而要看对面卡不卡手,不是那么的稳定。

而控制套牌呢?控制套牌的一大通病就是看牌序,我们当然可以通过提高容错率的方法来提升我的套牌稳定性,比如多带两张应对前期的牌。

可是同样是控制骑士对阵动物园,起手有末日和起手没有末日,4费前摸到炎术士平等和4费时手中没有炎术士平等,运气往往会决定一场游戏的胜利。哪怕控制骑士对阵快攻是有优势的,可有时候却无法通过技术来支配比赛。

为什么选择蓝龙德

因为不想使用快速套牌和控制套牌,所以我一开始的构筑思路就是去找一套既有aoe或者前期清场法术能够很好地应对快攻,又有足够的续航以及斩杀去击败控制套牌的中速套牌。

再三比较,奇迹贼和蓝龙德进入了我的视角。奇迹贼前期的法术能够有效的针对快速套牌,不过,盗贼的另一个缺点也体现了出来:贫血。现在的环境,一言不合就开始抢血,哪套主流套牌没有个斩杀?萨满有风怒锤石化或者奥拉基石化,动物园有历代魂火,猎人有杀戮快射。所以我没有选择盗贼。

而卡拉赞的新卡月光林地传送门非常的优秀,是有潜力进入构筑的一张卡,而德鲁伊拥有跳费系统,天胡德无敌==一开始我本来打算去抄一套超生德,但是铺场类套牌在对阵骑士,牧师时表现不佳。没有了树人咆哮一套的德鲁伊只能望着对面那20血兴叹。

如何能让我们的套牌增加对控制职业的胜率呢?浏览了一遍收藏,我找到了答案:玛里苟斯,魔法的化身。这样,在面对控制套牌的时候,我们也有了另外一种自闭的获胜方法。所以我选择了蓝龙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