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主播秋日新版缺德卡组分享 德鲁伊卡组推荐

2016-03-21 15:24 · 稿源: 178

炉石主播秋日的新版缺德,虽然以后只能存在狂野模式了,但是还是可以玩玩的,下面就是卡组的具体详细资料。

相关内容: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全新卡牌一览

前言

炉石主播秋日是一位喜欢在疲劳领域打滚的玩家,人送外号“疲卡秋”,他的套牌以爆牌贼为主,外加很多疲劳性的娱乐卡组,如:疲劳法、缺德等等。

而在4.2版本补丁后,似乎发生了一些暗改,使得自爆绵羊和剧毒之种可以形成完美的解场Combo,相对于早期缺德的剧毒之中配合星辰坠落,费用要求少了好多。于是秋日变将自己的缺德改良了一发,赶在标准模式上线之前,来一波最后的疯狂。

卡组详情

小Tips:

1、铜须、萨兰德在实在卡手的时候,该卖还是要卖,毕竟这些卡默认嘲讽效果,若对方不解那便更好。

2、图哈特应该尽早下,在末期会没有多少时间强化自身的技能。

3、多利用种子与自爆绵羊或星辰的大范围解场,苟住就是赢得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