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奴隶战最新资讯  > 正文

暴力依旧 骨灰玩家谈谈如今的奴隶战卡组

2016-03-09 01:02 · 稿源: 17173

不可否认,自打3费的战歌指挥官被砍了以后,昔日纵横驰骋的奴隶战辉煌不再,至少说不上成群结队…..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玩家不禁发现如今的奴隶战依旧非常厉害,在天梯高段位同样非常普遍,甚至有些能够登顶。在此,我们不妨来谈谈如今的奴隶战吧!

没有了战歌指挥官,等于没有了一波冲锋高爆发的能力,于是乎,索瑞森大帝被剔除了。另一方面,吼爹再次回到了奴隶战的视线中,原本因为托节奏爹都不要了……有了吼爹,站场能力较强的砰砰博士同样加入到卡组中。也有一些玩家会带洛欧塞布,毕竟这玩意压场能力还是很棒的啦。

尽管没有冲锋能力,但是铺场能力还是非常强劲,不少玩家加入了两个狂热炎术士,明显在于补充铺场的味道。当然,什么怒火中烧、旋风斩、猛击等同样还是必带的,和原本变化并不大。也有些玩家会带两个4费的收割机,同样的意图还是在于占场和铺场!

值得一提,库卡隆精英卫视现在也开始受玩家喜欢起来,好歹有着4功的冲锋能力,必要时的斩杀和解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1费的芬利博士几乎也是必不可少的,找到火焰冲击变身后同样会有巨大的受益。

紧随上文,既然没有了强大的冲锋自然更注重铺场和占场,于是乎,奴隶战对于咆哮德、动物园、佛祖骑等卡组还是有着较大的压制能力,当然,面对宇宙术、刀油贼、牧师等清场能力强大的卡组时自然也就是劣势对局。

然而,判断一套卡组上分能力如何时同样得看看你有多大的几率碰到优势卡组还是劣势卡组,事实证明,天梯中分布较多的佛祖骑、咆哮德、动物园、猎人等卡组在奴隶战面前并不能捞到便宜,从概率学角度来讲奴隶战依然十分强大。

再者,既然强大为何如今的天梯中奴隶战似乎总体比重并不高呢,这很大程度上归结于自己的难度,和冰法一样,都是耗费脑力较多的卡组,似乎并不符合大多炉石玩家的意愿,但其自身的强度却是不可否认的。

但,下个版本标准模式因为死亡之咬的退出舞台,这对于奴隶战来讲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死亡之咬对于奴隶战的铺场和过牌以及斩杀都有着很好的帮助,少了俩这玩意不能说元气大伤,起码说核心牌受损。于是乎,笔者看来或许下个版本奴隶战更不如如今好混……

回望里,自问世那一刻起,奴隶战经过几个月的发展早已家喻户晓,这不是暴雪的创造,而是玩家的结晶,削弱的那一刻也让不少玩家引发诸多抱怨。但无论如何,恐怖的奴隶主、暴乱狂战士、战歌指挥官等卡牌必定深深留在炉石玩家的记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