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冰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梯上分利器 无安东尼双龙冰法经验心得

2016-02-18 20:01 · 稿源: 17173

尽管面对土豪战和咆哮德依旧是无奈的,但笔者感觉如今的环境对于冰法上分依旧是可行的,在此分享下自己用无安东尼双龙冰法上分的一些经验心得。

最近一直在斗鱼直播,因时间忙碌一直没直播传说等级的上分,索性帮水友打打月末5级低保,最好的时候从10级到5级一盘未输…..话不多说,先来分享下卡组吧!

首先我必须指出,从宏观角度来讲,用玛里苟斯的胜率大约比带安东尼低5%左右,安东尼相对更为灵活,玛里苟斯只是增加一些节目效果,好歹也有满血斩杀的节奏。

为什么我要带工程师学徒而不带战利品?很简单,双龙冰法对于过牌要求更高一些。战利品前期厉害,后期容易托节奏浪费费用;众所周知,战吼效果永远大于亡语,在后期上工程师学徒可以抽到牌直接用的,战利品往往还要自己火冲点掉…..

再者,老司机这张卡牌是必需的么?笔者感觉同样不然,尽管面对一些快攻卡组会有一定用处,但往往也会有着托节奏的感觉。考虑到如今高分段猎人和打脸萨的频率并不是很高,故带不带老司机完全看个人爱好……

还有一个问题,暴风雪和冰锥术如何取舍呢?一般玩家会带俩暴风雪,有些会带俩暴风雪+1张冰锥,但笔者更喜欢2冰锥+1暴风雪。道理很简单,低费用的牌更灵活,费用越高越容易托节奏,想想K神的咆哮德登顶不是连王牌都没带么?从宏观角度来讲,托节奏这种事情确实令人反感。再者,就是冰锥术9费可以防一波洛欧塞布,暴风雪倘若没有减费是做不到的。

笔者一开始也是带老司机的,后来打着打着发现还不如带双冰锥然后增加一张过牌呢,一方面猎人和打脸萨频率不算很高,再者老司机在面对咆哮德的时候几乎没啥用处的……另一方面,没有老司机打佛祖骑、牧师、动物园等优势对局一样无妨呵……

当然,很多水友反应笔者“路子野”,其实归根及底,我就是不喜欢托节奏的东西,追求最大限度的过牌+控制+爆发,这才是我的核心思路!

既然带了玛里苟斯,必须说说一些关键牌的减费。手里有1寒冰箭+1冰枪就是最少17点伤害;1寒冰箭+2冰枪就能打26点伤害;2寒冰箭+1冰枪打不出25伤害;2寒冰箭+1冰枪+玛里苟斯减费能打25点伤害;2寒冰箭+2冰枪+玛里苟斯是最高伤害34点;2冰枪+玛里苟斯也能减费,摸到寒冰箭同样能打26点伤害。希望大家能把这些伤害记熟,算伤害也是浪费时间的!

当然,手里有硬币的话大家可以额外算下;如果大帝能占场两回合,手里伤害又得仔细算算喽……还有就是我为什么不带安东尼而带了炎爆术,理由也很简单,安东尼和玛里苟斯容易冲突,倘若安东尼靠寒冰箭、冰枪刷火球的话,玛里苟斯很容易废掉……

最后来说说卡组胜率,打土豪战一般10%胜率,除非早点摸到34一套;打德鲁伊最多3成胜率,中速猎更高一些,道理都懂得,人家压场能力太强了,早点撑到9费喷红龙才是好办法……

打疯狗萨最多5成胜率,牌序好就好办,卡手没办法了,不要吝惜伤害,活下去就能赢的,打T7猎同理,只是胜率更高能有6成吧!当然,看到宇宙法基本可以跑了,没法打的,会玩的复制雷诺怎么玩啊……

宇宙术胜率能有大于5成吧,早点靠大帝减费来一套,25/26伤害足以偷死他的。打牧师依然,只要别被偷到冰箱,安心来一套34爆发,管你能加多少血呢?

剩下的基本都是优势对局了。打佛祖骑、动物园等快攻安心控场拖就是了,只要不是特别卡手基本都能赢的。打鱼人骑同理,给他来一套高斩杀吧。打盗贼胜率也能大于5成,毕竟对面奶不是很多,爆牌贼嘛,那就祈祷上帝吧!

机械法也是优势对局,安心拖;火妖法55开对局,看排序喽……

以上就是笔者分享的一些经验心得,希望大家喜欢哦,当然,这套卡组还是带有一定的娱乐性质的,不过月末上个传说还是可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