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上膛猎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非主流上膛猎的卡组经验分享

2016-02-17 17:01 · 稿源: 17173

大家好,我是华尔街。不知不觉春节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大家慢慢地要上班工作要学习了。不管怎么样,偶尔看看资讯搓搓炉石,每个人每天都一定要过的开开心心的!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套强度和娱乐性并重的套牌——上膛猎。虽然卡组部分零件将会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退出环境,但我们也一定要记得每个卡组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让它们在最后的时光里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对子弹上膛这张卡的开发,其实我很早就开始着手思考尝试了。上个月用变速德上传说后,我便用这套牌的原型在传说的鱼塘里尝试过一段时间,测试结果差强人意。后来参考kibler的恐鳞中速猎,往卡组中加入了恐鳞+双印记的配置,卡组强度有所提升。卡组思路与传统中速猎大体一致,但由于过牌保证和直伤法术的适当取舍,其更偏于控场,对战轮次更多。

给出卡组前,我先阐释下个人对子弹上膛这张卡的理解,也能让各位更方便地理解和上手这套卡组。首先,子弹上膛:在本回合中,每当你施放一个法术,随机将一张猎人职业牌置入你的手牌。我们很清楚地知道,这是一张2费的回合光环效果的随机过牌,那么必然会伴随着几个问题:一是费用问题,我们只能在大约7费回合后才能很好地发挥作用,这与传统猎人的节奏不一致;二是随机过牌,过大的随机性会影响出牌思路和过牌效果,很有可能过来的牌并不是你想要的;三是需要额外的法术牌触发效果,这对于常年空手牌使用右手第一张的猎人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综上,子弹上膛可能不是一张很优质的过牌(至少对于猎人来说),但的确如暴雪爸爸所说,very cool~,很阴吹思婷的呢~。在我后来的试验中,又发现了子弹上膛的一个局限性——即使在你手中有一张低费法术与其配合时,大部分时候只能做到手牌的一换一,只能该回合有事可做,下回合依然只能看右手第一张和上回合存留的一张随机牌。

似乎说到这,子弹上膛不过是一张笨重而又低效的过牌,符合大家对于这张卡的印象。但如果加入了零件牌、猎人印记、追踪术等等做配合,效果便会变得十分不错。诸如发条、托什雷这类增值型卡牌(引用一下Tsing在宇宙贼中的说法),零件的价值本身有限,配合子弹上膛就能相得益彰。猎人印记本身是亏卡的,配合子弹上膛能让过牌显得轻便,同时弥补了亏卡的风险。追踪术本身是一张不错的检索型卡牌,低费易配合,又能增加手牌数量,十分好用。如此才使得子弹上膛在构筑中有其价值所在。使用的时候注意,子弹上膛大多数只在手牌告急或费用充足的时候才使用,前期能使用技能时千万别贪子弹上膛,否则会影响对局节奏,而且费用越充足效益越大。

卡组如下:

单卡分析:

猎人印记:这是一张非常好用的解牌。配合恐鳞、放狗等等,能够轻易解掉对面的高血量生物。不但可以将其当做前期节奏卡,也可以当做一张软解。与背刺比较,或许大家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这张卡的价值。只是在传统的中速猎中,受过牌限制,使用较为谨慎,也就限制了这张卡的发挥。而且由于亏卡的可能性,大多数中速猎只带一张印记。而在这套牌中,不必过于顾忌手牌消耗过快,为节奏考虑该用就得用,与上膛的配合能让两张卡的缺点互相弥补,必然满编。

追踪术:高效的检索卡牌。低费与上膛向性佳,配合使用能使手牌数+1。类似于乌鸦神像,一张好用两张卡手。

发条侏儒、托什雷:本身卡牌质量不低,提供低费零件配合上膛。上膛将零件变“废”为宝,有额外增值。发条提供一费曲线,零件亦能中期抢节奏。

芬利爵士:猎人技能不是很符合套牌定位,在大多数对局中更希望使用有对场面产生帮助的英雄技能。对快攻可变治疗或护甲以应对斩杀和一波伤害,对慢速控制套牌可选择分流提升手牌厚度,任何情况下补刀技能都不错。何况13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恐鳞:加强控场能力,配合印记轻松解大怪,三费轻松解动员,配合放狗灵活分配伤害一波清场,中速猎的新宠。

卡牌替换:

对于没有或不满意的卡牌,可以增替鹰角弓第二把,墓穴蜘蛛等四费曲线,淤泥等等。

对战思路与留牌细节就不加以赘述了,参考中速猎打法就好。一些区别与要点我已经在上文有所提及了。我相信这是一套有足够强度的卡组,祝大家玩的开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