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恶魔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写给萌新的攻略 三个词教你学会恶魔园

2016-02-01 14:14 · 稿源: 17173

《写给萌新的攻略 三个词教你学会恶魔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水友群人数突破800,很多萌新水友希望我写点攻略帮助他们上5级,为了答谢各位水友的支持,帮助萌新们领低保也顺便给我喜欢的冰法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咳咳~,我来尝试写写给萌新的恶魔园的教学攻略...

王牌猎人:整体环境降速后中速恶魔园可以带一张,用来对付人手一个的王牌以及复仇buff过的佛祖,我自己版本的恶魔园会带一张王牌...

目前主要是恶魔园和宇宙术,恶魔园内战留烈焰小鬼,鬼灵,李奶奶,猫头鹰,有破蛋手段时把蛋和破蛋手段一起留,尤其注意要留猫头鹰,用来沉默对面的蛋,内战就拼站场,谁站住场就基本赢了,爆破爆2还是4至关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