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纪录!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420万

2017-01-09 16: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刷新纪录!Steam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42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中国用户突破1850万 不到一年增长850万人

SteamSpy上目前的数据已经更新为中国用户突破了 1850 万人,具体数字为 18521062 人(± 287489),结合 4 月初 1800 万人的数据,看起来更为合理一些了。这样看来之前 1500 万的数据或许是SteamSpy临时出错所致。

Steam冬季特卖会将至 各位准备好剁手了吗

每一次的冬季特卖都是年度打折力度最大的,惹得玩家喜极而泣,喜是因为好多游戏打折买买买,泣是因为买的忘乎所以导致钱包已空,反正不管怎样,看到G胖的表情了吗?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起永久性封锁

一名V社员工在Reddit上发帖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家表达了歉。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P社宣布游戏价格将回滚 但Steam夏促期间办不到

近日,P社在官网上又再次宣布,他们将会对游戏价格进行回滚调整(取消涨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