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文明6最新资讯  > 正文

《文明6》冬季大型更新来临 加入新文明波兰

2016-12-21 11: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文明6》冬季大型更新来临 加入新文明波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将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支付接入政府服务

英国政府昨日宣布,将在 gov.uk 服务中接纳 Google Pay 和苹果支付的支付方式。此前,在英国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都只能用于商业交易。

丁香园回应“将开展医美业务”:仅小范围试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医疗公司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并且专业医美人才、诊疗设备等也已全部到位,不久将正式​对外开展医美业务。

威马汽车新增“人脸解锁汽车”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智能制造领航NEPCON China 2019 年度电子制造盛宴开幕

经过一年蓄力,备受行业关注的电子制造国际化盛会——2019 NEPCON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9)于4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电子制造领域的年度盛宴和品质强展,NEPCON China 2019规模再次华丽升级,35000平米的展示区域中,汇聚超过500个知名参展企业和品牌,预计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莅临。多年深耕电子制造领域,NEPCON China 2019秉承“互联新生态,智造新势力”,紧密贴合行业?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严厉打击囤积商标、恶意注册行为

今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商标法的修改,对于打击囤积商标、恶意注册行为会更有力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制定配套措施,使商标法修改尽早到位。

2019英雄联盟NEST直播地址 LOL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赛程一览

2019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将于 4 月 22 日拉开帷幕,具体的比赛赛程以及直播地址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运动能用真无线蓝牙耳机吗?健身达人力荐五大蓝牙耳机

随着苹果新AirPods的热销,各大厂商纷纷又推出了一波真无线蓝牙耳机新品,让很多消费者都开始蠢蠢欲动了。除了大部分人用来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等等休闲娱乐功能,很多爱运动的朋友也开始关注起来。究竟运动能用真无线蓝牙耳机吗?以前,大家觉得真无线蓝牙耳机太容易掉落了,不运动都有掉落的风险,更别说运动里有各种高强度的动作了。不过,现在蓝牙耳机发展迅速,各大品牌出新的速度也很快,已经推出了很多运动专业的真无线?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数码大神鼎力推荐:音质逆天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很多朋友都想买音质好的蓝牙耳机,作为混迹数码圈近十年的老司机,此次就给大家总结一个榜单,把现在音质最好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罗列出来,为大家的选购提供参考。1.实战派:JEET W1S 发烧级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作为平价耳机音质却能与千元耳机相媲美,被媒体评价为“性价比首选”,同时称其为是一条用平价享轻奢音质的蓝牙耳机!JEET专注音视频技术15年,拥有强大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算得上国产老牌,为把?

穆迪报告:区块链技术能提高证券化交易效率,但开发人员中心化可能带来系统性风险

穆迪(Moody 's)是全球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其年收入达 42 亿美元。近日,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强调了区块链科技公司日益增长的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