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国产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多款国产游戏入选 十大玩家好评RPG单机作盘点

2016-11-29 14:07 · 稿源:资讯索引
《多款国产游戏入选 十大玩家好评RPG单机作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信办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 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

国家网信办 6 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 29 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宣布关停天猫京东旗舰店

4 月 25 日,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 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分别发布公告,称将于 4 月 29 日起暂停运营。即日起至 5 月 30 日前处理商品退货。业内人士猜测,Forever21 或将退出中国市场。

给父母的礼物:艾特智能家居养老方案

如果说智能家居对年轻人的生活是锦上添花,那么对老年人来说,已日益成长为一种切实需求。中国迈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越来越多,“空巢老人”也越来越多。老人动手能力日益弱化,有了智能家居,可以辅助老人方方面面的生活,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智能开门,老人再也不怕忘记带钥匙老年人记忆力减退,或有经常出门忘记带钥匙的情况。若家中子女均在外地上班,远水也救不了近火,此种情况不免让儿女担忧。智能锁的出现,则可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以艾

这价格雷军也被惊到 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首卖日期公布

4 月 23 日的 2019 年春季新品发布上,小米带来了旗下首款立式空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售价 3499 元,首发价 2999 元!雷军也在微博感叹:(这价格)我也震惊了。

2分钟短视频被判侵权赔50万 “免费午餐”你还吃吗?

近年来,短视频呈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新的互联网业务中的核心内容,受到社会、业界和权利人高度关注的一个领域。据QuestMobile此前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半年度报告显示,短视频的月活跃用户规模已经达到5.04亿,同比增幅103.1%,远超移动视频行业其他几个领域。

Facebook语音识别糟糕闹笑话:视频字幕无法直视

人工智能如今成为科技行业最热门的技术,不过社交网络巨头脸书(Facebook)在这一领域技术积淀不佳,产品闹出了笑话。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下午,军工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一枚安特鲁斯号火箭发射升空,将一艘载有3. 4 吨货物的天鹅号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从维吉尼亚州沃洛普岛发射的火箭完美无缺,飞船于周五抵达空间站。

全国将签发统一电子社保卡 可直接线上支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人社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要在所有地市实现签发应用全国统一标准的电子社保卡,不低于10%的持卡人(即至少 1 亿人)领取电子社保卡,所有地市均开通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持有电子社保卡之人,在看病后不用排队即可直接线上支付或者在购药时扫码支付。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终于来了:5月10日发售

4 月 23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Reno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 3999 元,6GB+256GB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版售价 4799 元。

三星:将对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

据彭博报道,三星电子表示,将对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此前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威马汽车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人脸解锁汽车”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