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一周销量推荐排行榜 《黑手党3》成功夺冠

2016-10-11 09:22 · 稿源: 游民星空

《Steam一周销量推荐排行榜 《黑手党3》成功夺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排名第五的游戏是《奥西里斯:新黎明》,这款科幻题材的FPS独立游戏至少在口碑方面比《无人深空》要好很多,游戏目前的评价为多半好评78%的好评,且78元的定价并不是特别贵,也支持多人联机——当然,缺点就是只支持英文...

排名第六的游戏是《战争仪式》,该游戏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榜了3V3的多人竞技,以及较快的节奏,让玩家玩起来非常的上瘾,同时游戏目前评价为好评如潮,最主要的是游戏于10预热7日加入了简体中文界面!当开发商开始重视我大天朝的时候,你是否会考虑同样回报一下开发者呢?排名第七的游戏是小强《CS:GO》,嗯,神作无需多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