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PSV最新资讯  > 正文

PSV破解进度:再度停滞 电子狗机制不完美疑搁浅

2016-03-12 22:03 · 稿源: 3Dmgame
根据开发者社区网站的调查,结果让人感到意外,有很多玩家表示,不想专门购入电子狗设备把自己的正版卡带分享给别人使用。

索尼虽然仍然表示掌机PSV还会有新游戏推出,但是依旧无法阻止PSV的颓态,或许只有破解才有可能让掌机销量再次增长。之前有消息表明一款电子狗即将在今年1月发售,不过现在已经到了三月中旬,我们却看不到它的出现。

一些活跃在PSV社区的开发者分析,最大的问题可能存在于电子狗的运作机制上:假设有2个玩家A和B,玩家A必须购买一张正版卡带,然后购买一套Cobra Black Fin的设备,通过这个设备把自己的游戏卡带里面的认证信息,用P2P的方式分享到烧录卡商的服务器上,然后玩家B也需要用一套Cobra Black Fin的烧录卡接收这个授权来运行对应此游戏的ISO。因为PSV的数字签名的加密方式并没有破解,做成那种脱离授权的本地ISO直接运行的方法,暂时也是无法实现的。而正因为这个认证是通过在线实时分享来实现的,如果当前那个持有正版、愿意分享此游戏的玩家并没有在线,那么其他人也无法玩到。

根据开发者社区网站的调查,结果让人感到意外,有很多玩家表示,不想专门购入电子狗设备把自己的正版卡带分享给别人使用。如果没有人购买卡带并且愿意跟别的玩家共享,那么其他人也无法玩到这个游戏,这个电子狗的机制也没办法维持下去。也许就是这一点导致开发小组终止了电子狗上市的计划。

但是并不完全只有坏事,虽然PSV的烧录卡并没有问世的计划,但是另外一位研究PSV系统漏洞的黑客TheFlow给玩家带来了好消息,他发现了PS1游戏的签名机制,玩家通过他公开的方法,可以直接在主界面上启动自制PS1气泡,运行PS1模拟器。玩家将PS1的EBOOT进行数字签名之后,可以通过修改PSV数据库的方式,在PSV系统主界面上实现直接启动PS1游戏。

同时,TheFlow也发现了PSV最新3.57中的PSP核心漏洞,这意味着不久之后,3.57系统的PSV也能运行PSP的ISO,但是Flow表示自己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公开3.57系统的PSP漏洞,取决于这个漏洞会不会在更高系统上被Sony封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