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合金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刀流重现!科乐美称砍刀将回归《合金装备OL》

2016-01-10 08:01 · 稿源: 3Dmgame
根据最新的消息,科乐美还在不久前响应了玩家呼吁,将在一份新补丁中为《合金装备OL》引入旧版游戏中曾出现过的砍刀。

虽然已经没了小岛秀夫,但科乐美对《合金装备5:幻痛》还算是尽心尽力,毕竟谁也不愿意和钱过不去。根据最新的消息,他们还在不久前响应了玩家呼吁,将在一份新补丁中为《合金装备OL》引入旧版游戏中曾出现过的砍刀。

玩过之前版本《合金装备OL》的玩家对于这款近战武器肯定不会陌生,毕竟这种一击毙命的武器绝对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推出这份新补丁后,所有三个职业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这把砍刀,“斗篷与匕首”任务中的进攻者们也是如此。遗憾的是科乐美只是宣布了将推出砍刀的消息,具体的补丁发布日期在现在仍然是个谜,但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