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2016年DLC发布时间

2016-01-02 22:29 · 稿源: 3Dmgame
在2016年将有3款《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的DLC发布。在新的DLC中玩家可以获得晓组织的全新奥义组合。

在2016年将有3款《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的DLC发布。在新的DLC中玩家可以获得晓组织的全新奥义组合。在GameStop的一张海报中介绍如果购买《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的季票可以获得提前下载的福利。

第一款DLC发布的时间是3月1日。但是如果玩家有火影季票,则可以在2月26下载。

第二款DLC在4月5日发布。但是如果玩家有火影季票,则可以在3月29下载。

第三款DLC在5月3日发布。但是如果玩家有火影季票,则可以在4月26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