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vr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走上歧途的黑科技?这款VR设备能模拟失禁

2016-10-28 16:11 · 稿源:资讯索引
《走上歧途的黑科技?这款VR设备能模拟失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于CEATEC 2016展出TE VR滑翔机

全新有源解决方案强力支持VR电缆实现更出色的数据传输性能

VR设备CJ大受追捧 暴风魔镜遭抢购售罄

VR设备CJ大受追捧 暴风魔镜遭抢购售罄

VR生态节暴风TV狂销95,000台,拉动1亿风迷共享狂欢

9月25日,暴风集团在京举行主题为“下一个10年”的摇滚嘉年华,并举办“让科技流行起来”的科技论坛,同时也发布“N421”战略部署,将“VR生态节”推向狂欢高潮。截止目前,作为“N421”战略中重要的屏幕入口,暴风TV以95,000台的销售佳绩为“VR生态节”圆满拉下帷幕,也为暴风集团在接下来的互联网娱乐黄金十年开了个好头。

玉渊潭鲁冰花节引入精敏VR航空航天航海嘉年华!

五月赏鲁冰花,无需去远游, 4 月下旬起,京城最大赏花地,玉渊潭公园鲁冰花文化活动已经正式开幕,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多月。市民们沉醉于鲁冰花树下的同时还能与前沿科技接轨感受科学无与伦比的魅力想知道从月球上看地球是怎样一番美景?想知道宇航员在火星球上如何生存?想知道深海有多少漂亮的珊瑚和鱼类?高精尖科普VR互动设备 200 多部VR内容巨制让市民尤其孩子们领略智慧科技!从小将中国航天大梦种植在孩童的内心!鲁冰花节上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亚运会惊现AI解说员,机器人帮残障者捡物品,北大学生为亚运会研发黑科技

    作为本届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智能”贯穿于杭州亚运会全的各个方面。为服务正在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在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及仉尚航研究员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庄棨宁学生团队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究,结合视觉、语言、语音等多种模态的输入,推出高速运动AI 多语种解说系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观赛体验。这也是多模态大模型技术首 次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 超级Mate馆登陆全国24座城市,快来体验华为Mate 60系列的黑科技

    从8月29日开启先锋计划,到9月25日正式发布,华为Mate60系列一直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整体销量的持续攀升,其市场口碑也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充分表明华为已经全面回归高端市场。毕竟在体验华为Mate60系列硬核实力的同时还能赢取奖品,何乐不为。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