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泰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低成本COS小哥作品:张就毒瞎了

2016-10-12 17:45 · 稿源: 驱动之家

《低成本COS小哥作品:张就毒瞎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泰国那位靠低成本COS作品称为网红的小哥最近又出了一波新作品,游戏、动漫、电影统统都在涉猎范围之内...

此次小哥的作品中出现了来自《星球大战》、《复仇者联盟》、《七龙珠》、《守望先锋》、《终结者》等等人气作品中的角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附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网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张坐票占三个座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元象大模型开源30款量化版本 可更低成本部署

    元象大模型开源了30款量化版本,支持vLLM和llama.cpp等主流框架的量化推理,无条件免费商用。对量化前后的模型能力、推理性能进行评估,以XVERSE-13B-GPTQ-Int4量化版本为例,量化后模型权重压缩了72%,总吞吐提高了1.5倍,同时保留了95%的能力。元象大模型的开源量化版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部署方式,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框架和精度模型进行部署和推理。

  • 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打造低成本“记忆通勤”城市NOA解决方案

    中海庭与黑芝麻智能自2022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的城市“记忆通勤”NOA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中海庭携手黑芝麻智能等合作伙伴将持续推进解决方案的优化和创新,以期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 李未可WAKE-AI大模型:让多类终端能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多模态AI

    36kr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AIGC行业研究:多模态大模型与商业应用》,文中基于AIGC产业生态现状和技术发展路径,深入分析AIGC商业化应用的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其中在36kr研究院梳理的产业图谱中,发现杭州李未可科技与字节跳动的豆包、腾讯云混元及华为云盘古等大模型等一起出现在闭源模型层,甚至在跨模态生成应用层也占据一地。李未可科技这类结合自身业务垂类场景,提前布局中间层及终端应用层的自研大模型或许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