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牵手东方卫视 创综艺真人秀独播新玩法

2016-09-23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斗鱼tv牵手东方卫视 创综艺真人秀独播新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近日直播行业又曝出一则重磅炸弹,斗鱼TV将联合东方卫视、五岸传播、鲸球国内首档打造大型星际生存科幻真人秀《2049明珠号》将于10月8日在斗鱼首播,现正在斗鱼招募参加节目的主播,与明星一起参加真人秀...

平常我们看到的电视综艺都是录播,而本次《2049明珠号》星际生存科幻类综艺将在斗鱼平台全程直播整个综艺节目的录制过程,“直播+综艺”的创新模式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对于综艺节目而言,如何加强观众的互动性一直是综艺节目试图解决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首次!阿里大文娱AI数字人“厘里”录制真人秀综艺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大文娱旗下的AI数字人厘里”在真人秀综艺《盒子里的猫》中惊艳亮相,化身出题官,展现其独特的魅力。这是厘里继在《异人之下》中饰演二壮”一角后,首次涉足综艺节目,更是开创性地成为国内首个录制真人秀综艺的超写实数字人,无疑为综艺节目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据悉,厘里已正式接入语义大模型通义星尘”,从而成为国内首个�

  • 携手朱亚文,格之格教科书式演绎“店面新玩法

    继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之后,格之格加速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以“拼搏,创印无界”为支点,在线下店面展开了流量和声量的集中覆盖,引发破圈效应,领跑办公打印行业市场。承接官宣热度,格之格借势创新玩法,在全国1000家店面开启了“一夜换脸”计划。此次格之格借势代言人创新店面新玩法,深度触达核心人群,为店面吸引了大波流量,再次诠释了格之格拼搏进取、创新突破、无界挑战的精神内涵。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 爱奇艺独播!悬疑网剧《在人间》官宣开机:赵丽颖、尹昉主演

    今日,在人间官微”宣布网剧《在人间》开机,一同公布的还有预热海报,官方配文称悬念与解谜交织,情感与救赎共生,自我即是归途,再看人间,不再孤单。《在人间》总导演为徐兵,由赵丽颖、尹昉主演,将在爱奇艺独播。贾小朵将是徐天副人格,贾小朵的觉醒,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贾小朵试图驱逐徐天体内的其他人格。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拦精灵屏蔽芒果TV开屏广告被判赔9万

    4月17日下午,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芒果TV”诉“拦精灵”自动跳过APP开屏广告不正当竞争二审案件。法院当庭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专家提醒广告应合法,用户可一键关闭,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平台发展。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王婆说媒”火出圈,国产婚恋综艺迎来“文旅IP”的一记重击?

    无数网友还没来得及去找“王干娘”讨个对象,新晋顶流“开封王婆”便猝不及防拉开了网红故事的下一页。4月3日,清明小长假前夕,开封万岁山武侠城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老师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在此期间由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赵梅的“激流勇退”,为火热的开封文旅和“开封王婆”这个网红IP的未来,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互联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