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vr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VR眼镜疯炒至13000元天价 官方缺货黄牛赚翻

2016-04-20 10:18 · 稿源:资讯索引
《VR眼镜疯炒至13000元天价 官方缺货黄牛赚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风琴式VR眼镜评测:100块就能带你装×

自从Google推出了纸板cardboard以来,市面上各种数不尽的VR眼镜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质量参差不齐,且大多是以头盔式佩戴,不仅重量大,长时间佩戴体验也会产生极不舒适的负重反应。然而同时淘宝也出现了许多粗制滥造的纸板小盒子,不要一两百,只要9.8,还包邮送VR小电影。今天小编就有幸体验到了一款区别于上述VR盒子的产品。

戈拉西斯(GLAXXES)荣登消费者青睐的VR眼镜品牌榜

“现在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上网看《战狼2》的票房更新,搞得好像我有投资一样”。 当这句话刷爆朋友圈时,我才发现,还真是。小编不仅要看《战狼2》的票房更新,还得看吴京的最新动态,还得分析《战狼2》里的武器啥时候能研制出来,想想这颗忧国忧民的心,小编也是醉了。 不过比起技圈的大佬Space X公司的Elon Musk的担忧,小编还得是靠边站站,Elon Musk在没看到《战狼2》时就一直认为电影中终结者会成为现实,机器人将有可能

只是卖壳?高通在CES展出恐龙战队主题VR眼镜盒子

高通在CES 2017开幕前发布了骁龙835芯片,并把VR和AR的支持作为它的一个宣传亮点。不仅如此,高通还和狮门影业合作,将推出了一款《恐龙战队》主题的VR眼镜,售价未知。

VR小百科: 带你快速了解VR眼镜的工作原理

对于此前没有接触VR技术的人而言,VR眼镜无疑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同时当然也不乏有人会好奇,VR眼镜的原理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帮助大家了解下。

VR眼镜镜皇嗨镜,引领“躺着看电影”新潮流

前几天,专注于观影的VR眼镜嗨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一场床上用品发布会,发布了新品嗨镜H2——躺着看的巨幕影院。发布会现场,诸多嘉宾和粉丝留下了他们和嗨镜官方美女模特一起躺着看电影的床照,引领了躺着看电影的新潮流。

巴西太远?用VR眼镜可以看360度全景画面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科学好玩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爸比,你每天晚上把自己关在小屋里,头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面罩,里面还传出奇怪的声音,你究竟是在干什么?——爸比,你的哈喇子都快流到地上了!——爸比,那个面罩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总是把它藏在最顶层的柜子里?!吨爸每晚私密的“快乐时光”被他三岁的儿子吨仔发现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个父亲藏的东西, 儿子三秒钟就能翻出来。吨爸的神秘面?

华强北笑了!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宣布VR眼镜卖了75万个

近日,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DoCoMo旗下“DTV VR”宣布,其委托合作伙伴三光株式会社生产的,自主品牌VR眼镜“GateScope”,出货总量突破75万个。

体验和价格哪个才是消费者选择VR眼镜的重点?

PSVR按道理来说是用户十分钟意的一款VR设备了,还记得之前夸下海口在2016销量将达到260万,从当时的趋势与大环境来看并不是天方夜谭,可是令人跌破眼镜的是现在的销量被砍到了75万,可见VR市场还是那么令人捉摸不透!

刷新众筹记录,观影VR镜皇嗨镜真有这个实力吗?

嗨镜VR镜皇实至名归据京东众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鲸科技旗下VR眼镜新品——躺着看的巨幕影院嗨镜H2再次刷新京东众筹记录,截止10月18日上午10点,嗨镜H2众筹正式结束,最终众筹金额为6629221元,众筹参与人数6378人,成功登顶京东众筹第一VR项目! 毫无悬念成为当之无愧的VR镜皇!1个月内3连破京东众筹纪录2016年9月18日,嗨镜——躺着看的巨幕影院二代新品嗨镜H2首次亮相北京新品发布会,并且同期上线京东众筹。上线仅两小时30分?

禁毒用上了VR眼镜 真切感受不良反应

VR眼镜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用户探索虚拟世界的欲望,带上它就可以走进任意一个可以模拟的空间,在幻想的世界里畅游。不过将VR眼镜用在禁毒上可能还是第一次,最近广州禁毒委在开展禁毒教育时,特别准备了VR眼镜,目的是让大家在虚拟中感受真实的吸毒不良反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