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后成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位游戏男玩家互喷数月 相见后成情侣真爱

2016-02-16 10:01 · 稿源: 互联网

虽然在游戏中找人生的另一半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却看到了许多游戏情侣的诞生,毕竟有共同的爱好。

虽然在游戏中找人生的另一半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却看到了许多游戏情侣的诞生,毕竟有共同的爱好。据外媒报道,在菲律宾两位玩家因为玩网游相恨相爱,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男的!

当事人之一上周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公布了两人的合影,并迅速引发众人围观。原来他是菲律宾八打雁市(Batangas City)的一位知名顶尖玩家,也是许多女孩的梦中情人。有一次他在网吧玩网游时,遇到了后来成为他真命天子的那名男玩家,当时两人在游戏中互喷垃圾话,他将对方形容为是名“坏男孩”。

但随后的发展谁也没能想到,两人的关系在越来越频繁的游戏交流中迅速升温。一年前两人在线下见面,尽管有一些年龄上的差距,但双方在交往四个月后最终建立起了同性恋爱关系,并选择在最近昭告天下。

玩网游找不到妹子的你,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