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工信部年终总结:超65%已用8M+宽带

2015-12-24 10:26 · 稿源: 3DM Game 编辑:工藤波波

根据工信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今年11月份,8Mbps及以上用户在我国宽带用户中的占比来到65.8%的新高,同时光纤接入FTTH/0用户占比也高达53.9%。

工信部:超65%家庭用8M+宽带

1-11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净增1187.1万户,总数达到2.12亿户。

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总数超过1.39亿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65.8%,比上年末提高24.8个百分点。

20Mbps及以上宽带用户总数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近30%。

光纤宽带建设进度加快,光纤接入FTTH/0用户占宽带用户总数的比重达到53.9%,总计1.14亿户。

(来源:3DM Game 编辑:工藤波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