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三国志1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国志13 历代名将美人全登场 日本入侵全面抗战

2017-05-28 12:51 · 稿源: 6399游戏网

《三国志13 历代名将美人全登场 日本入侵全面抗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国志13 历代名将美人全登场 日本入侵全面抗战 三国志13 历代名将美人全登场 日本入侵全面抗战新登陆武将中的美女一个都没放过,全部登场。包括圆圆西施玉环昭君飞燕桂英红玉小宛如是等历代美女,另有游戏隐藏的韩信刘邦张良等名将一并登场,基于群雄集结剧本修改。165新武将。三国各时期所有武将登场,四世同堂全家福,连曹操他爸和刘备他妈都差点让我改活了。群雄混战之时,一支来自东瀛的军队已经在吴淞口登陆。她们装备精良,训练有素,气势汹汹。上海沦陷,南京危急!但诸军阀仍在为地盘争斗不休,内战不止。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一位英雄人物出现了……是建立全国统一战线救国救民,还是趁乱世收罗黄金美女,全在你一念之间……另外对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