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魔兽7.2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7.2新场景战役曝光:血拼海滩 装等提升至860

2017-02-16 09:36 · 稿源:腾讯游戏

《魔兽7.2新场景战役曝光:血拼海滩 装等提升至86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任务会将玩家带入一个新剧情场景战役,前往破碎海滩消灭登陆海滩军团势力和他们的舰艇...

在完成这个场景战役后,将会解锁破碎海滩户外区域,并且可以把头盔装等从855提升到860...

突袭事件的"花样"很多,比如精英首领战,区域争夺战,甚至是小鬼入侵战役等等...

最终突击军团的舰艇夺回海滩控制权...

任务完成!解锁海滩新区域地图更多地图内容,等待玩家们去探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擎发布Z790/B760 ITX迷你小板:轻松超频DDR5-8600 四大世界纪录

    华擎正式发布了两款超级强悍的ITX迷你主板,Z790ILightningWiFi、B760ILightningWiFi,内存、CPU极限超频都小菜一碟,已经轻松创造了四大世界纪录。Z790I/B760LightningWiFi主板设计机会如出一辙,都有1411相110ASPS顶级供电规格有服务器级低损耗的8层2盎司铜箔PCB、2万小时超长寿命的20K黑金电容。背部接口有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1.4、一个USB-C3.2Gen2、一个USB-A3.2Gen2、四个USB3.2Gen1。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蔚来公布最新销量:3月交付118662024款车型切换基本完成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2024年3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1866台,同比增长14.3%,环比增长45.9%。油车用户置换蔚来2024款新车,将额外获得10000元的选装基金补贴。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谷歌新研究成果:让大语言模型理解「图的语言」,性能提升60%

    谷歌在ICLR2024上推出了一项重大成果:他们成功让大型语言模型学会理解「图的语言」,性能提升了高达60%。这项研究解决了LLMs在处理图形问题上的瓶颈,开启了图形数据与文本表示之间的新篇章。通过合理地将图形数据转换为文本表示,并结合适当的编码方式和任务类型,谷歌团队成功提升了LLMs在图形任务上的性能,为未来更深入的研究和应用打下了基础。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万打法:普通版不送选

    快科技4月1日,2024年汽车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状态,今日,AITO问界新M7开启降价。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六座后驱版降价2万元,最新指导售价22.98和24.98万元,但是,此次降价后,这两款车型此前一直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则不再提供,也就是说实际降价了5000元。问界M7之所以要降价促销,根本原因在于理想L6马上到来,后者定位25-30万级,和M7是真正意义上的敌手,M7降价促销,很显然是为了在L6到来前再次招揽更多潜在观望客户。

  • 小米SU7车机配置揭晓:骁龙8295 16GB内存 屏幕刷新率60Hz

    清明假期三天有不少网友体验了小米SU7,评价中几乎清一色提到了车机非常流畅。小米汽车官方在最新的问答中揭晓了车机的详细配置信息。此外还能在车机屏幕上打开手机应用,手机只提供算力,其余显示、声音和交互都在车机上执行,丰富的车机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