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反作弊系统”大发神威 大量DOTA2账号被封

2016-09-18 10:29 · 稿源:资讯索引
《Steam“反作弊系统”大发神威 大量DOTA2账号被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永久关闭

最近玩家发现Steam的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突然进不去了,Valve在这之前并没有给出任何的预警和通知,随后一名V社员工John McCaskey在Reddit上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

Steam夏促客服请求数惊人:昨天处理20万退款请求

随着夏季促销到来,Steam每天需处理客服请求已激增至31万5000次。作为对比,今年5月份每天需处理的客服请求约为7万5000次。

Steam绿光将关闭:Direct取代 100美元可获上架机会

此前V社宣布将取消Steam青睐之光,今天V社发表第三篇长文,介绍了新的Steam Direct系统以及商店的部分改动。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版“找你妹”《隐藏的人》发布免费更新 力图让玩家瞎眼

近日,《隐藏的人》制作组为本作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免费地图“工厂(Factory)”,而它的复杂程度将力图把玩家带入视觉迷宫当中。

Steam青睐之光正式关闭 直接发行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官方今天正式发出公告,关闭了青睐之光的提交和投票功能,并宣布直接发行系统将在6月13日推出。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游戏库将不再收纳被ban游戏 玩家“喜-1”

V社推出Steam新规则,凡是被Steam封禁或是和V社不再合作的开发商的作品,今后将不会被Steam API接口监测到,玩家喜-1。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