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中速猎卡组思路 3级一路连胜上传说

2016-05-25 15:31 · 稿源:游久网游我爱我妞

说一下最近玩炉石传说的背景,今天中午时候本来就想把任务做完,从3级开始打,可以说是一路连胜打到1级4星,然后又掉到1级2星。

这时候有点不想玩了,在忙了一会之后,从1级2星打到传说只输了一把,感觉中速猎用起来很舒服,所以安利给大家!

贴战绩和卡组

中速猎大家都很熟悉了,这里就几张卡重点说一下~

两张搜寻猎物不用多说,可以补刀战场,低费用还容易配合杀戮驯兽师

追踪术我是选择带了一张,面对不同职业可以找自己需要的,弃掉不需要的,这样可以看做一张强力过牌

蝙蝠如果起手摸到的话 非常强! 非洲人可以不带防止中后期鬼抽

飞刀的话配合放狗打萨满术士好用的一比,前期裸下也不亏,可以考虑换成末日

致射满编!一定要注意前期能下怪就下怪,把场面站住了,对面下大怪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先把小杂碎干掉,然后一发入魂 瞬间爆炸完成单杀送他回家

飞机杯带一个够了,前期可以站住场,但是中后期抓到就有点尴尬

犀牛!好几盘都是靠它偷鸡,看准时机下犀牛,一种情况会卡对面节奏让对面没什么场面然后我们6费就下狮子,另一种情况是对面解不掉,我们手里有强力野兽对面就崩。这里多说几句,注意能和犀牛配合有搜寻猎物的小狗、蜘蛛狼撞死之后出的蜘蛛和狮子撞死之后出的小狼(好几次靠这个翻盘,因为可以把对面场面解得比较干净)、吉祥三宝全冲锋!

这套卡组是之前看到的中速猎然后根据自己理解改了一些,现在这个环境真的好用。

第一次写这样的攻略,全是自己的理解,如果有理解不到位的还请各位指点一二。

最后祝大家月末都能上传说

作者:我爱我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