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dva最新资讯  > 正文

螺旋猫性感出击!《守望先锋》Dva制服COS秀

2016-05-17 17:26 · 稿源:腾讯游戏

《螺旋猫性感出击!《守望先锋》Dva制服COS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韩国螺旋猫Aza Miyuko守望先锋COS秀,满满的都是制服诱惑!一起来欣赏《守望先锋》Dva制服COS秀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美国佛州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ComfyUI-SuperBeast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

    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Command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CommandR首先在Microsoft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CloudInfrastructure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天猫上线AI砍价功能 网友:AI的出击让我“脚趾扣地”

    小红书博主“脆皮钵钵柒”在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天猫App中的新奇体验。他在购物车页面偶然发现了一个“帮讲价”的按钮,出于好奇尝试点击后,出现了客服对话页面,AI主动出击,向商家提出“¥38.3卖不卖”的砍价要求,这一行为让博主感到十分尴尬,形容自己“脚趾扣地”。如何提高AI的讲价准确性,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仍是电商平台需要进一步探索的问题。

  • CS玩家为上分“做挂车”,5E对战平台重拳出击,一战封禁上千人

    5E对战平台宣布,反作弊战役中,针对“做挂车”和“共享作弊效果”现象,截至目前平台一共封禁1474人,严厉打击了作弊团伙嚣张气焰。5E对战平台表示,“做挂车”指一些用户为了排名或积分,与作弊者组队共同排位,通过不正当的手段以身犯险,表面上看自身并未开挂,实际上却利用队友的各种透视、自瞄等行为,获取信息优势,从在排位赛中取得胜利。我们欢迎广大玩家对疑似‘坐挂车’行为的玩家通过赛后战绩面板、联系客服、发送邮件等方式进行投诉举报,5E反作弊团队感谢您的支持!”5E对战平台补充道。

  • 网飞《三体》引热议!因推荐腾讯版《三体》小岛夫登上CCTV6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3月21日,网飞版《三体》剧集全季正式上线,这部投入成本达1.6亿美元的剧集,播出后却引起热议。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有网友提出,网飞版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为了追求节奏快,大量删减原著内容。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体》资深原著粉小岛秀夫也加入剧评大军,并推荐原著粉丝去看腾讯版的《三体》。小岛秀夫还因推荐腾讯版的《三体》还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