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一周热点预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热点预告:DOTA2锦标赛预选赛 三款新端游开测

2016-01-04 11:24 · 稿源: 17173

本作热点前瞻速览: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中国区公开赛预选赛启动;《狂野星球》、《空甲联盟》、《九阳神功》开测;《天涯明月刀》以及《古剑奇谭OL》制作人独家专访。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中国区公开赛预选赛

时间:1月3日-1月6日公开预选赛

DOTA2特级锦标赛之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年3月2日-3月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届大赛将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1月3日—1月6日开启全球公开赛,1月7日—1月10日开启地区预选赛。

上海特级锦标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有275支战队报名参赛,本次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分公开预选赛A和公开预选赛B。每个公开预选赛优胜者将晋级上海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

预选赛对阵及赛程表>>

《狂野星球》国服内测

测试时间:1月6日(点我抢激活码)

《狂野星球》是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科幻题材MMORPG。游戏采用了科幻+奇幻风格的背景设定,画风则带有浓烈的美式漫画风格。从本周一开始,一周一游专题将连续五天为各位带来这款游戏的详细介绍,敬请留意。

《狂野星球》一周一游专题特别报道>>>

《空甲联盟》国服PC版封测

测试时间:1月7日(点我抢激活码)

《空甲联盟》(曾用名:空中机械师)是由美国独立游戏开发商Carbon Games潜心多年研发,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的多人竞技对战网游。游戏以由机师驾驭、可在飞机与机甲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的“空甲”机体,取代传统竞技对战游戏中的“英雄”,同时融入弹幕射击、即时策略等多种元素,力求开创全新的MOBA细分类型。

《九阳神功》PC版首测

测试时间:1月8日(点我抢激活码)

《九阳神功》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承袭《九阴真经》武侠世界背景和颇具东方色彩的画面,在传统竞技游戏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3D MOBA游戏竞技规则。

此次即将开测的PC版本,在此前PS4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轻功玩法。此外,四大地图光明顶、龙江船厂、洪叶山庄、百越旧居将同步为各位玩家呈现。

专访天刀项目组:2016年会有哪些惊喜?

时间:预计1月8日

本次17173将独家对话天刀项目组,为各位带来天刀春节活动,海阔天空版本以及美术鉴赏集等内容的爆料,敬请留意。

美术鉴赏集预览

专访《古剑奇谭OL》制作人李想

此前,17173记者已于前些日子为各位带来了《古剑奇谭OL》研发商烛龙的探营【详细】。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各位带来《古剑奇谭OL》制作人李想的专访内容,为各位揭秘《古剑奇谭OL》剧情,玩法上以及未来规划的爆料,敬请留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