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怪物猎人OL最新资讯  > 正文

来自信仰的力量!怪物猎人OL曝民间英文版

2015-12-26 03:52 · 稿源: 17173

由腾讯自研的《怪物猎人OL》,已经于17日开启了公测。而《怪物猎人》作为一款受到全世界玩家喜爱的游戏,自然有非常多的老外对其感兴趣,语言无疑是阻挡他们进入游戏的最大的难题。近日,就有一名名为Aslind Samure的国外玩家,在FacBook上放出了他自行英文化的《怪物猎人OL》截图。

Aslind Samure的英文化界面

英文化主要是针对菜单、按键等,剧情文本并没有翻译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目前这位“歪果仁”的个人英文化是针对一些主要的菜单,包括系统菜单、按键的修改、NPC的主要功能等等。但是对白之类的并没有英文化。即便如此,也足以让不懂中文的外国玩家进行游戏了。在此之前,就有出现过外国玩家因为看不懂安装说明,被莫名其妙装上了腾讯“全家桶”的悲惨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