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辐射4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式虐狗!玩家获女友圣诞节“弹药箱”礼物

2015-12-21 14:51 · 稿源: 17173

全世界的《辐射》游戏玩家都应该羡慕国外女网友waffleguru的另一半,只因为waffleguru给她男友准备的圣诞礼物实在是太温馨太有爱了:一堆《辐射4》主题DIY周边,并且这些惊喜都装在一个《辐射4》弹药箱造型的盒子里!

那么这些惊喜到底有哪些呢?从图片我们能看到一本DIY版《避难所生存指南》(Vault Dweller),一个装满红色糖果的Stimpak回血针(还原度太高了),一瓶Rad-X药剂(其实是苏打水),以及一组《辐射》主题漫画…

而且有必要指出的是,waffleguru还特意给这个盒子上了锁,用来考验男友的“撬锁”能力,不过当男友向现实投降后,waffleguru也善解人意地提供了钥匙。

来源:爱御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