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异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畅销科幻小说改编网游《异域》全新视频公布

2015-11-30 15: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畅销科幻小说改编网游《异域》全新视频公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team绿光将关闭:Direct取代 100美元可获上架机会

此前V社宣布将取消Steam青睐之光,今天V社发表第三篇长文,介绍了新的Steam Direct系统以及商店的部分改动。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Steam集换式卡牌更改 打击不良分子恶性刷卡牟利

Steam官方对集换式卡牌做出了更改,游戏只有在达到能够证实有用户在购买和玩的信任指标后,才开始掉落卡牌,以此打击不良分子刷卡牟利。

Steam版“找你妹”《隐藏的人》发布免费更新 力图让玩家瞎眼

近日,《隐藏的人》制作组为本作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免费地图“工厂(Factory)”,而它的复杂程度将力图把玩家带入视觉迷宫当中。

Steam公布2018全年数据:日活跃用户达4700万

今日,Steam官方发布了 2018 年度总结,公布了Stea​m全年的数据和成绩,其中Steam2018 年日活跃用户 4700 万,月活跃用户 9000 万,最高同时在线用户 1850 万。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 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日均处理6万退款申请,硬件调查Win10占比下降。

Steam将大改:全新界面 浏览器或可运行完整客户端

在近期举行的荷兰当地最大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来自Valve的Alden Kroll在展会期间做了一个宣讲,从商业和开发者的角度来介绍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冬季特卖会将至 各位准备好剁手了吗

每一次的冬季特卖都是年度打折力度最大的,惹得玩家喜极而泣,喜是因为好多游戏打折买买买,泣是因为买的忘乎所以导致钱包已空,反正不管怎样,看到G胖的表情了吗?

P社宣布游戏价格将回滚 但Steam夏促期间办不到

近日,P社在官网上又再次宣布,他们将会对游戏价格进行回滚调整(取消涨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