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灵魂武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服盛大代理动漫风《灵魂武器》日版新宣传片

2015-11-24 19:47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服盛大代理动漫风《灵魂武器》日版新宣传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一个代练的感悟:游戏玩的好同样是一技之长

对于已经迈入社会的八零、九零后,对于游戏的接触想必是儿时童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长久观念的影响下,游戏在前辈人的眼中早已打上了贬义的标签。近几年由于电竞游戏行业的盛起,这一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部分家长对于游戏有了一定的友好认知和接受,但在大部分家长的眼里,玩游戏仍然是被认为不思进取,玩物丧志的存在。然而不能否认的是,如今在游戏风靡的时代,是充满了各种机遇和财富的。想改变长辈对游戏的态度,并不是

line将关闭20多款近三分之一表现不佳游戏

日本手机聊天工具line,和Facebook一样,将游戏视为重要的营收来源。而日前,line做出一个重大宣布,将会关闭三分之一的移动游戏。媒体称,这是一次提高游戏运营效率的清理门户的举动。

视频巨头重演三国 已现端倪一强两弱

成就一件事的说法是,欲成事,先造势。势成则微力可成功,势不成则大力不可逆。所以想判断成败,必观其势。大家要观三家视频网站的势,往往就是向钱看。 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说的没错, 眼下应该是视频寡头火拼的时代了。就像当年群雄逐鹿的东汉,最后也只剩几个枭雄在鏖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以后称霸游戏世界 就靠它了

作为《王者荣耀》的没那么资深的玩家(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向往和职业战队选手较量(偶尔要傲娇一下),但是当酷派邀请我去参加酷派改变者S1游戏品鉴会,告诉我有机会在现场和职业游戏战队PK的时候,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犹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答应了。(就是这么直接,和那些矫情的小公举好不一样)当天,来到798的活动现场,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小点心,还看到了美女游戏大神VC和VM双胞胎姐妹(她们离我只有……?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张力军一言九鼎,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全员IPHONE7!

自从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在第一视频集团上市十周年年会上宣布给近500名员工每人发放一台128G的IPHONE7手机后,互网联圈就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许多朋友纷纷发来“贺电”询问,第一视频还招人么?也有人说,真的假的?靠谱吗?现在可以义正辞严地告诉大家,这事儿是千真万确!在年会第二天接受第一视频新媒体采访时,张力军就表示,大家放心,IPHONE7一定会在春节前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上。但没想到距离春节还有一个礼拜,1月20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