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法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出于安全考虑法国《CS:GO》战队放弃IEM比赛资格

2015-11-19 12:55 · 稿源: 资讯索引
《出于安全考虑法国《CS:GO》战队放弃IEM比赛资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立法者称FB Twitter和谷歌应协助打击ISIS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四,英国内政事务委员会发布报告表示:Facebook、Twitter和Alphabet旗下的Google都在故意逃避其所应承担的,打击伊斯兰国和其它恐怖组织团体的责任。此番言论一出,立即重新点燃了对于“社交媒体在打击极端组织中,应扮演何种角色?”的口水战。“像谷歌、脸书和推特这样拥有数十亿美元收入的巨型公司都在有意地逃避处理恐怖威胁的责任,即便它们知道了恐怖主义的煽动者也在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