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大波妹子来袭!TGC2015首日现场Showgirl美图

2015-11-13 15: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大波妹子来袭!TGC2015首日现场Showgirl美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一个长期投资者是如何看待美图的——写在美图股价大跌之际

首先非常感谢场长的邀请。在过去的近三年的时间里通过场长和阿法工场这个平台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很多在A股的投资方法和知识。今天的这交流仅代表我自己的一些观点,不代表我们的机构的观点,是一个独立的一个观察。美图的业绩已经出来了,具体的数据我就不多说了。讲一下我们当时投资美图的一些想法吧。第一个是它有一个产品的矩阵,解决了一个痛点,就是把一个普通长相的女孩子变成美女,变成网红或者是电视电影明星这种?

美图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 大陆投资者可直接购买美图股票

2017 年 3 月 6 日,全球覆盖超过 11 亿台独立设备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美图公司(1357.HK)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大陆投资者自今天起可以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买卖美图股票。对于在中国大陆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及品牌知名度的美图来说,这有利于美图接触到更广泛的国内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提升股票流通性及知名度,达到拓展股东基础的效果,长远地改善股东结构。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表示:“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意义重大,不仅证明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蔡文胜四度增持美图股份 累计斥资超1亿港元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美图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已于当日在公开市场增持210万股公司股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蔡文胜第四次增持美图公司股票。

学榜丨直击深圳排名第一的学榜兴趣班嘉年华精彩现场

本次学榜嘉年华活动共设置了 20 个游戏关卡,练武小达人、音乐小达人、书法小达人、最强大脑、小小巧手、专注小达人、拼图小达人、下棋小达人、语言大闯关、卡牌游戏、作诗小达人、学榜小画室等等各类小达人们都能一展身手,完全满足不同宝宝的喜好。 入口处的小丑表演,一下子就吸引了宝爸宝妈和孩子们的目光,倒立、捏气球、变戏法,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会耍的。 自 1996 年起,中国确定每年 3 月份最后一周的周一为全国中小

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落地上海,陪你变“美”的美图这次将“美”进行到底

健身房的女汉子不精致,玩cos的怪异女孩不懂生活,文艺女生只会矫揉造作,职场妈妈一定焦头烂额?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对女生坚持自我造成“干扰”。这一次,陪伴女性变“美”的美图公司,在见证了中国女生从审美、展现自我到生活方式的全新觉醒后,将于 3 月 7 日- 3 月 10 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定格美一步——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女性人生的每一步都是精彩并值得享受的。美图帮助更多女性朋友记录成长,成为更美的自?

宝姿成美图基石投资者 陈启泰出席美图上市答谢宴

12月15日,美图(美图秀秀1357.HK )在香港主板顺利挂牌上市,而当晚的上市答谢宴因诸多鸿商富贾、资本圈大佬到场,该晚宴也被媒体称为“2016年最后一场金融界峰会”,当晚流出的到场嘉宾名单显示,仅天使投资到场人数就达到近40余位。除此之外,在当晚答谢宴众多合照中,许久未露面的宝姿掌门人陈启泰也现身其中,而国际时尚品牌宝国国际的控股股东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也是美图公司基石投资者之一。陈启泰(中)出席?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美图行为识别论文入选ECCV2018

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ECCV2018 将于 9 月 8 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ECCV 与每年一届的CVPR、两年一届的ICCV并称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三大国际顶会。据悉,今年ECCV共收到3000+篇论文投稿,其中入选论文 779 篇,录取率约为24%。美图云视觉技术部门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共同提出一种基于交互感知的时空金字塔注意力机制神经网络的行为分类算法,基于该算法思想的相关论文“Interaction-aware Spatio-temporal Pyramid Attention Networ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