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超时空对决最新资讯  > 正文

NEXON韩国Gstar参展作品曝光七款端游登场

2015-11-04 14:43 · 稿源: 资讯索引
《NEXON韩国Gstar参展作品曝光七款端游登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给新数据安个家,浪潮AS13000G5存储撑起EB级弹性融合云

浪潮近年来在存储领域持续发力,2018年出货量增长率在中国市场居首。继2017年浪潮发布了G2存储平台后,软硬件领先的存储平台为浪潮带来了良好的战绩。两年后,浪潮发布了新一代G5存储平台,面向新数据时代推动了存储平台的又一次升级。浪潮推出新一代G5存储平台浪潮新一代G5存储平台,包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级高端存储(混闪存储、全闪存储两种形态)。其中浪潮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AS13000G5是面向弹?

四川新网银行发生工商变更 王航卸任法人代表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当区块链遇上“智慧城市”,南京能走多远?

所谓”智慧城市“,即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或创新理念,集成城市的组成系统和服务,以提升资源运用的效率,优化城市管理和服务以及改善市民生活质量。

美国比特币交易商因在普吉岛外海盖小屋,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从事比特币投资的美国商人爱德华·托斯基和泰籍妻子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建造了一栋“海上家园”(Seasteading),近期却被泰国政府指控侵犯国家主权,如遭定罪,最重可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浪潮王峰:与伙伴一起,开拓千亿级人工智能市场

4月16-17日,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浙江大华、平安科技、苏宁科技集团、珠海格力电器、南天电子、第四范式、卫宁健康、成都索贝数码等近2000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参加会议。浪潮集团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王峰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人工智能生态,开放共赢未来”的演讲。浪潮在坚持“伙伴第一”,继续加大让利的同时,将在智慧生态的基础上,建设百花齐放的人工智能生态,与伙伴共同开拓千亿级别的人工智能市场。与中国人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高通:跟苹果和解谈了许久 已陆续收到专利费

在5G时代,高通绝对是不可轻易绕过去专利巨头,即便是行业老大的苹果也是如此,是所以最终双方还是和解了。据外媒报道称,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苹果的合作不是一夜达成的,库克和他谈了很多,最终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睿智科技参与北京首届5G金融论坛,陈建畅谈普惠金融创新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第一季暨2019首届北京5G产业与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15家金融机构、293家5G相关企业的来宾共聚一堂,围绕“金融赋能5G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睿智科技董事长陈建应?

专访张朝阳:人生是苦海,快乐不可追,如何活出个说法?

搜狐不再是舞台最中心的互联网公司,但张朝阳一直是活得最通透和真诚的互联网大佬。

“产业互联网范本”贝壳找房:异军突起背后的DNA与内在逻辑

卓越的创始人团队,广阔的市场空间,真实的行业痛点与用户刚需,长期深耕房产服务产业的资源与能力积累,腾讯、万科与融创等巨头企业的资金与资源支持,再加上微信这个拥有 10 亿级用户的超级渠道助力,贝壳找房已然来到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舞台中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