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7.10版本更新内容大全 7.10版本英雄改动汇总

2017-05-24 11:45 · 稿源:蚕豆网

生化魔人 扎克

Q所造成的伤害将基于扎克的最大生命值。W和E在Q的持续期间更容易施放,E的击飞时长随R的充能时间增加。

自更新实装后,我们已经目睹了扎克的表现有稳定的改善,但仍有一些比较粗糙的部分等待我们继续理顺。最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过于谨慎的阻止【橡筋弹弓】成为【动感弹球】劫持敌人的稳定手段,这让扎克标志性的入场技能变得有些平淡。我们回复了【橡筋弹弓】的一些魅力,来让它继续被作为远距离的先手手段,并稍微增加了【动感弹球】的引导时间来让敌人有一个短暂的缓冲区间而不至于过于害怕而闪现。我们对【延伸打击】也进行了跟进改善。部分改善基于实用性层面:拍击效果在面对野怪营地和一大波兵线时更为可靠,扎克也不至于因为这个技能持续时而无法使用别的技能。这是一次直观的能力加强,而【延伸打击】也变得更有影响力了。

Q延伸打击

伤害:50/70/90/110/130 (+0.3 法术强度) ⇒ 40/60/80/100/120 (+0.3 法术强度) (+2.5% 扎克的最大生命值)

第二次攻击额外攻击距离:100 ⇒ 125

第二次攻击粘液生成:扎克击中第二名英雄时会生成粘液⇒击中第二名敌人,无论什么类型

碰撞伤害半径:200 ⇒ 300

如果【延伸打击】的第二次攻击会击杀一名小兵或野怪,这位目标将在扎克将之拍向【延伸打击】的首个目标后才阵亡

如果【延伸打击】的首个目标与另一个敌人重叠,那么第二次攻击现在会稳定的选择不同的目标,而不再是第一个

扎克现在可以在【延伸打击】的第二次攻击和将两个目标拍在一起时施放【不稳定物质】并将【橡筋弹弓】排入施法队列

E橡筋弹弓

击飞时长:0.5秒⇒ 0.5-1秒,取决于扎克对于【橡筋弹弓】的充能时长

R动感弹球

完全充能的时间: 1 秒 ⇒ 1.1秒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减少,但加成伤害提高,后期肉装收益伤害更大,二段控制伤害更容易打出。E的控制效果也加强。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