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7.10版本更新内容大全 7.10版本英雄改动汇总

2017-05-24 11:45 · 稿源:蚕豆网

披甲龙龟 拉莫斯

Q变得更快,冷却时间变短,持续时间也因此变短。W会强化拉莫斯的被动,但也会减速他。E提供攻击速度,R现在会触发减速效果,但造成的伤害减少。

虽然我们一开始筹备季中版本的更新时跳过了拉莫斯,但随着改动的进行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来给予他一些关爱。拉莫斯的玩法正与他的名字一样,太过简单:如果他能驶入战斗并通过【动力冲刺】击中合适的目标,那他剩余的技能基本可以无脑使用。如果他在敌人队伍,他当然希望能够嘲讽住优先级的目标,他当然希望能获得额外的坦度,他当然希望能够造成伤害。但并没有足够的点来让他思考什么时候使用技能。

减少【动力冲刺】的持续时长但让拉莫斯跑得更快,可以让他决定他什么时候去尝试追逐目标,或只是将之击飞。当他这么去做时,我们让他的其他技能稍微变得更复杂,来让他决定如何使用技能。【尖刺防御】仍然会让拉莫斯变得异常的肉,但他也需要牺牲部分的移动速度,而他的大招现在也能稳定的减速附近的敌人。现在,我们的披甲龙龟需要决定到底是去减速到敌人无法动弹,还是挺身而出,成为团队的护盾。

【新】被动-锥刺甲壳

【已移除】拉莫斯不再获得25%护甲所转化的攻击力

【新】拉莫斯的普攻造成8-20 (+10% 护甲)额外魔法伤害

Q动力冲刺

冷却时间:16/14.5/13/11.5/10 秒⇒ 16/13.5/11/8.5/6秒

持续时长:7 秒⇒ 6秒

【新】【动力冲刺】现在是引导效果

最大移动速度:155% ⇒ 150-235% (于1-18级)

伤害:100/150/200/250/300 ⇒ 100/135/170/205/240

减速:持续2秒的20/25/30/35/40%⇒持续 1秒的40/50/60/70/80%

碰撞检测:半径稍微减少,以让拉莫斯更好的从敌人中穿梭。碰撞检测率增加,让碰撞更加连贯

范围效果:未改动。换句话说,拉莫斯会击退,伤害并减速一个稍大于碰撞半径的范围内的敌人

BUG修复:拉莫斯现在可以在【动力冲刺】过程中与植物互动

W尖刺防御

冷却时间:14 秒(施放W时开始) ⇒ 6秒(W结束后开始)

持续时长:6秒(未改动)

额外抗性:40/60/80/100/120 ⇒ 20定额抗性,加上50/55/60/65/70%拉莫斯的总抗性

【新】当【尖刺防御】激活后,拉莫斯自身减速60%

【新】拉莫斯可以再次激活【尖刺防御】来提早结束效果

【新】当【尖刺防御】被激活后,【锥刺甲壳】的效果强化50%

敌人在【尖刺防御】激活后对拉莫斯进行普攻会对他们自身造成25/35/45/55/65 (+10%拉莫斯护甲)的伤害 ⇒【锥刺甲壳】的额外伤害(12-30(+15%拉莫斯护甲)当【尖刺防御】被激活)

E狂乱嘲讽

重命名:破甲嘲讽⇒ 狂乱嘲讽

【已移除】【狂乱嘲讽】不再减少目标5/10/15/20/25的护甲

【新】暴怒:在嘲讽效果持续阶段(1.25/1.5/1.75/2.0/2.25秒),拉莫斯获得20/25/30/35/40%攻击速度

【新】当拉莫斯的其他技能被激活后,攻速增益效果的持续时长立即重新刷新

R地动山摇

每秒伤害:65/130/195 (+0.3 法术强度) ⇒ 40/80/120 (+0.2 法术强度)

【新】【地动山摇】对建筑物造成双倍伤害

【新】【地动山摇】对敌人造成8/10/12% 的减速,持续1.5秒。后续的【地动山摇】叠加一层额外的层数,并重新刷新减速持续时间(最大减速:64/80/96%)

高玩点评:被动伤害提供,并从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变成魔法伤害。Q的基础伤害降少,但移动速度提高,更容易接上E的控制。新W和E效果,能大大提高被动的伤害和攻速,那对抗近战对A英雄战斗力就大大提高。R伤害降低,但减速更强,更符合控制坦克定位。整体加强。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