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7.9版本装备更新汇总 防御装备大改坦克联盟回归

2017-05-05 11:24 · 稿源:蚕豆网

LOL7.9版本即将来袭,同时防御装备即将大改,那么这次装备改动对坦克有什么影响?那么一起跟着网小编来看看吧。

在即将到来的季中版本里坦克装备的改动是7.9版本的一个核心内容,这次的坦克装备改动极大的强化了坦克装备的功能性,可以说是从前期对线到后期团战全方位的加强,同时新出的两件装备更是有T1级的效果。这不禁让人们想到了曾经一度被坦克联盟支配恐惧,而如今,坦克联盟即将再度归来!坦克装备改动

及点评:

我们先来具体了解下7.9版本中对于坦克装备的改动以及简单点评下:

旧装备改动(护甲型):本次改动里护甲型防御装都得到了一定程度功能性的加强。

狂徒铠甲

唯一被动:提供狂徒之心效果的最低生命值要求从3000降低到2750。

狂徒之心:每秒回复的生命值从3%增加到5%,承受野怪或小兵的伤害时,狂徒之心的冷却时间从8秒降低到2秒。

点评:狂徒的冷却得到了大幅度的削减,可以预见的是你辛辛苦苦把一个大肉打到残血,但是扭个头他的血量就蹭蹭蹭的又回过来了,着实让人绝望。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