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峡谷之巅专区申请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峡谷之巅专区申请地址一览 峡谷之巅介绍

2017-04-11 15:27 · 稿源:蚕豆网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是英雄联盟官方搭建的,只提供给钻石I、超凡大师、最强王者的玩家及现役战队选手的公平竞技大区。 在“峡谷之巅”中,各个服务器的顶级强者及现役战队选手将会共同进行召唤师峡谷的单人排位角逐。

该大区的核心宗旨:

进一步提升英雄联盟高端排位(钻石I段、超凡大师、最强王者)玩家的竞技质量。

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城市英雄

争霸赛三大赛事挖掘并孵化人才。

申请资格

普通玩家:

本赛季开启报名时达到钻石I段,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 上赛季结算时达到钻石I段,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

满足以上任意条件,即可登录专题页报名申请超级服入驻资格。

俱乐部战队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城市英雄争霸赛三大赛事现役队员。

申请时间

预赛季报名时间: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10:00 -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10:00

申请方式

PC端:玩家可登录官网超级服专题页进行报名。

移动端:玩家可登录掌盟进入超级服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http://lol.qq.com/act/a20170331cjf/index.htm?e_code=313439&atm_cl=ad&atm_pos=16602&idata_id=126880

峡谷之巅赛制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将于4月17日开启预赛季,具体赛制安排如下:

预赛季将在2017年4月17日 - 2017年5月30日开放,每周开放4天;

每周的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的19:00 至次日2:00开放。

备注:预赛季开启时间后续可能根据具体运营情况有所调整,届时将会通过官方正式公告进行告知,请玩家关注。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