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2月28日更新内容 英雄联盟7.4版本更新公告一览

2017-02-28 16:22 · 稿源:蚕豆网

LOL2月28日进行了版本更新,这次更新到了7.4版本,改动内容不是很大,下面为大家带来7.4版本详细内容。

英雄

Chogath虚空恐惧 科加斯

【盛宴】在对英雄和史诗野怪用时可叠加无数层,死亡后层数不再损失。【盛宴】的法术强度加成下调;额外生命值加成增加。

科加斯变得很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最后一次的调整要从6.20版本说起,那一次的改动让【野性尖叫】成为了更公平的技能,但移除科加斯的一些机制也让他变得更弱小了。于是我们通过升级【盛宴】来强化科加斯变得更为庞大这一超酷机制,同时让我们的虚空恐惧更加垂涎自己的游戏幻想,与此同时我们也移除了他被击杀后损失【盛宴】层数的沮丧感(死亡后雪球效应停止是一个很恐怖的游戏体验)。这次的改动将让科加斯不再那么具有赌博性质,同时也让坦克流的出装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已更新】R盛宴

【盛宴】叠加层数规则改变。

死亡不再损失【盛宴】层数

【盛宴】现在可以叠加无数层(仅5层可以从小兵和非史诗野怪获得,不过他们并不非得是前5层)

在最大层数下,【盛宴】不再在科加斯击杀某个单位后对他进行治疗(第6层起对小兵和非史诗野怪仅造成伤害)

击杀英雄不再叠加两层【盛宴】层数,击杀小兵不再返还一半耗蓝和冷却时间|

【盛宴】在增益效果栏的文本提示现在将追踪科加斯吃掉了什么

其他所有改动

收益:0.7法术强度⇒ 0.5法术强度和10%额外生命值

每层额外生命值:100/140/180 ⇒ 80/110/140

6层时的额外生命值:600/840/1080 ⇒ 480/660/840

最大攻击距离加成:+50 (175 攻击距离) ⇒ +75 (200 攻击距离)

科加斯会在叠至10层【盛宴】层数时达到最大体积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