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某LOL主播直播打架 如今面临牢狱之灾

2017-02-06 16:42 · 稿源:蚕豆网

近日,某LOL主播在直播时出现一名男子搞事情。究其原因,网友推测是因为该男子泡到了主播的女友(也有说是她哥哥,但是主播对这名男子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而现在主播租的房子是女友出的钱,因此该男子现在想在主播面前示威,以后不要再骚扰他的“妹妹”。

男子多次质问主播这房子的钱是谁出的,并要求主播到一边好好“聊聊”。对此主播表示没什么好聊的,自己还在工作,并对男子说:“祝你们幸福。”但是这名男子不依不舍,多次让主播过去“聊聊”,最终两人离开镜头,随后两人厮打在一起,期间也有女主跑出来劝架,发现劝不动就在一边惨叫。

当主播回到座位上时脸上有很多血迹,并让观众们记下时间好报警,据主播透露是男生先动的手,突然给了他一拳,之后他捡起了地上的一个哑铃……

随后女主还跑出来大声斥责主播:怎么没个轻重?流了多少血你知道吗?

主播:他一上来就给我拳,给我撂地上,我能怎么办?

女主:他用手打的知道吗?

主播:我不用那玩意能打过他吗?

女主:你不能有话好好说吗?

主播:他好好说了吗?上来就给我一拳。

据最新的消息,主播表示对方追究责任,他可能会有坐牢的风险,因为警方将其定性为斗殴。而他认为这是私闯民宅,而且是对方先动的手,所以不应该算斗殴。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